鹑荼特别的蠢

【荼岩】【鬼网三】生死不离,江湖不见

剑网三设定荼岩——纯阳神荼×藏剑安岩
没有玩过游戏的各位可以当作普通的网游设定文食用
@大概要闭关了的洛瑾 的联文
来更新噜
最近我是不是突然频繁出现呀!各位不要嫌我烦呐
————————————————————————————————————————————————
· 叁 生死情 继 ·
安岩顿了顿又继续说道:“你先给我解释一下我这所谓的极阳体质,你说我这体质招鬼,好,老子活了二十年,现在才招你他妈逗我呢?照理说我小时候不应该更容易招鬼吗?你的帐号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一开始搜索是该玩家不存在,你是如何出现在我家的,为什么你给我发短信的号码我拨回去接的是另外一个人。
   
    你为什么三番五次的救我,先说明我可不信你是乐于助人。”
   
    还有……我昨晚的那个梦为什么你在病床上。
   
    神荼听到安岩质问他为什么三番五次救他的时候,愣了愣,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副场景。
   
    似乎是他小时候经历过的事情,有个人对他说:
   
    “你身为男子却是极阴体质,命里必有一劫,只有与你命盘相合的极阳之人方能救你一命。”
   
    他看不清那个人的脸,也想不起来是谁只觉得很熟悉。
   
    安岩一口气说完了一大串后开始喘气,神荼过了一会淡淡地问道:“说完了?”安岩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闷闷的嗯了一声。
   
    “反正你要是不说清楚我就不答应这事!”
   
    “这件事对你我都有好处,我自然不会无缘无故地去救你。”他没有那么好心,他现在的情况不妙,没有人能帮他,只能自救,但要想自救必须靠安岩。
   
    神荼停了停,“你要是想知道就答应这件事,这件事完了我再跟你解释。”
   
    安岩脑子还是很灵光的,他知道如果自己答应了然后做完这茬神荼不告诉他,他也拿他没办法。
   
    但对方很明显不愿意说明全部,安岩便退了一步。
   
    “不行,你至少先跟我解释一些事情我才能答应。”
   
    神荼想了想答应了。
   
    “可以。你很好奇你的极阳体质为什么现在才开始惹鬼没错吧?”
   
    安岩应了一声。
   
    “你身上有个咒。”
   
    “啊????”
   
    神荼没有管他继续往下说。
   
    “的确,极阳体质的人一般小时候才容易惹鬼而且很危险,你身上有个咒,以极阴之人的血液为引,掩盖你的极阳体质,一般这种咒会在人成年的时候开始自行消失,直到完全消失都不会有你这种情况出现,你的咒已经开始消失了,引子的主人很可能出事了。你小时候可以看见很奇怪的东西,那是咒的副作用。”
   
    安岩一愣一愣的,这都什么一套一套的。
   
   
    “剩下的,这件事做完我在跟你解释。”
   
    “等等,你说成年后咒会渐渐失效,直到完全消失都不会有事,但我现在已经成年了啊。”
   
    “古时男子二十及冠。”
   
   
    丰绅殷德像是知道他们谈妥了,在他们彻底打成一致后甩了个组队过来,安岩是队长可以看到入队申请,但还没跟神荼说神荼就说让他进组,估计是神荼叫他组的吧。
   
    【团队】【丰绅殷德】:定矣?
   
    【团队】【神荼】:嗯,你想让我做什么?
   
    【团队】【丰绅殷德】:求予之爱人
   
    然后丰绅就开始讲故事,丰绅是个鬼,准确来说是个灵魂体,他就是历史上那个丰绅殷德。
   
    安岩忍不住边看丰绅发的话边吐槽这他妈真的是鬼网三啊,怎么这么多鬼。
   
    gww你做了什么基三这么惹鬼????
   
    丰绅说他死后的第七天,也就是头七,他媳妇按照他的办法用移魂咒企图将他复活,结果没有完全成功,也就导致他现在这个样子。
   
    三魂生存于精神中,人身去世,三魂归三线路。主魂归天路,觉魂归地府,生魂则徘徊于墓地之间。直到再度轮回,三魂才会重聚。[此段摘自百度百科]
   
    而他媳妇固伦和孝也因为布置这个有些错误的移魂咒,在死后主魂消散,觉魂留在人间没有去往地府,而生魂无法进入轮回。
   
    丰绅可以感觉到和孝的生魂没有进入轮回,而且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也进入了这个游戏,但他仅仅只能感觉到这些,所以他要找一个可以帮他找到和孝生魂,同时也可以将她的觉魂找回的人。他俩人三魂不全都不可能再进入轮回,不如就在这个游戏中“活下去”。
   
    他靠着直觉找到了神荼,需要安岩,一是安岩是极阳体质二是安岩命格和和孝有些相似。
   
    【团队】【神荼】:七月半鬼门开
   
    这句话发出丰绅就懂他什么意思了,神荼七月半那天便可以帮他在这数以万计的数据中找出固伦和孝。
   
    【团队】【丰绅殷德】:予则待你的好消息矣
   
    说完就退队了,安岩还有点蒙逼。
   
    【团队】【独岩不败】:七月半?现在都快八月了啊。
   
    【团队】【神荼】:……农历七月半,二货。
   
    好了我知道你们这帮人的时间不能按新历算了,安岩翻了翻日历农历七月半今年八月十七号,现在刚八月也就是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准备。
   
    神荼说安岩最好不要离他太远,当然这个不要离他太远是指在游戏里,现实里安岩自从那次在家里见过他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
   
    安岩也怕离他太远出什么事情,上线只要看到他就一个组队过去,然后飞到神荼所在的位置,反正他都pvp毕业了,不做日常也没啥事。
   
    然后他丫的今天就在神荼旁边看着他采,草,药。
   
    安岩一直跟着他,到后来看不下去了就让神荼把要采的草药发来给他,他也帮个忙。
   
    安岩看着他发过来的草药名字和数目瞬间没了要帮忙的心思。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哥,你这要挖到什么时候啊,去交易行买吧。
   
    他发出去一阵子神荼也没回,他就以为这些东西必须自己挖才有效,正准备跑去一边挖的时候对方突然回复了。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那你去趟交易行吧。
   
    安岩很想问你是不是不会用交易行但没敢发出去,发出去大概就要被打一顿了。
   
    神荼采药的地方就在扬州,安岩便准备直接轻功飞到扬州城交易行那,刚刚飞到一半神荼突然密聊了他一句。“我会用。忘了而已。”
   
    啥,会用啥??
   
    安岩有些想不明白,过了几秒他才想起自己刚刚在心里想些什么,这个人是会读心术吗??还是能隔着网线使的。
   
    安岩莫名打了个冷颤,他的第六感告诉他最好不要远离神荼,但是这种种事情下来,他还真有点慎得慌。
   
    这茬完了,应该也就差不多了吧……千万别又搞出什么事情来。
——————————————————————————————————————————————TBC.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