鹑荼特别的蠢

:#什么关系都可以玩的十五题

1、双方的圈名?对于对方的称呼?
洛瑾  瑾儿
2、认识的契机?熟识之后成为了什么关系?
她想写鬼网三,这时帅气的我出现了
每天唠嗑上线截图不务正业的super亲友
3、当两人成为这个关系之后,有没有想过该如何维持这段关系?
就是唠嗑唠嗑唠嗑…??
4、双方是否有重合的圈子?是否有相同喜欢的角色/男神?
荼岩,基三,盗笔
5、如果构思一个只属于两人之间的世界,那会是什么样的?
她写梗,我给她画
我画图,她来写梗
催稿催稿,哦哦哦哦哦(!?)
6、想一个对方的性转,你觉得是什么样的?
【陷入沉思.jpg】
时不时爆粗的神经【划掉】文艺男青?
7、在两人面前摆一张白纸和一支笔,只是想着对方,那么会写下/画下什么?
她的秀萝萝还有荼岩XD

8、面对不得不指控对方的局面时,那么你认为会用什么罪来指控?
恶意卖萌,还没有自觉

9、给对方做一道菜,会做什么?为什么?(设定在会做菜的基础上)
蛋炒饭(???(我只会这个丫哭唧唧(つД`)

10、两人抱在一起睡觉,会是什么样的状态?醒来又会是什么样的?
世界大战…俩人都到地上去的那种吧…

11、一百块之内给对方一个惊喜,会是什么样的?
给你买皮肤!

12、对方的相反面,觉得会是什么样的?
特别文静害羞的…???

13、假如双方都是技术很好的黑客,那么会黑进对方什么程序里?为什么?
手机备忘录…吃粮吃个爽啊!?

14、给对方一个新身份,觉得对方会是什么?有了那个新身份后,生活可能会是什么样的?
大学生吧,天天挖坑挖坑截图截图x

15、最后一题了,用双方的关系当关键词,写个小段子吧。
“上线吗”
“瑾儿我摔了你奶我一口”
“你鬼网三写了吗”
“我跟你讲我们班今天balabala”
“我想开新坑了”

♡嘻嘻
@梨花落后清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