鹑荼特别的蠢

【荼岩】【鬼网三】生死不离,江湖不见

剑网三设定荼岩——纯阳神荼×藏剑安岩
没有玩过游戏的各位可以当作普通的网游设定文食用
@大概要闭关了的洛瑾 的联文
来更新噜,开学了真滴好忙鸭
各位食用愉快
——————————————————————————————————————————————————————————————————
· 叁 生死情 继 ·

安岩搜刮完交易行又回到了神荼身边,把东西一股脑的交易给他后密聊道。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有几样东西交易行里没货,要不我过一阵子再去看看。
   
    大概是见交易行买更容易,神荼也没有心思自己一点点的去挖了,便回了个好字。安岩又问他现在要去哪,神荼回复“金水镇。”
   
    安岩跟着他神行,一落地他发现这里就是上回他又遇鬼的地方,经历过上回那件事后他不免对这里有些阴影。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来这做什么?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狗血辟邪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你需要狗血?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嗯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你又要摆阵?
   
    他想起来李婉仪那次神荼也是用了这东西在他的二少周围画了一个外围是圈的东西,把二少圈在了里面,他还能记得那时候的情景,“他”站在那个圈里面安然无恙,狗血辟邪这个说法应该没错,但他这回要是要做什么,固伦和孝严格来说怎么也算“邪”吧?他们不是要帮丰绅把她的两魂找回吗,用这玩意真的可以??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嗯。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这玩意……真的可以找回和孝的魂?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得加点别的东西。
   
    哦,这下他大概知道那一堆草药是要干嘛用的了。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是要杀这里的野狗吗?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嗯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我打怪队友可以捡到东西,你要的东西应该也可以吧。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试试?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那你站近一点。
   
    说完安岩就往前走了几步,转视角一看神荼跟了上来他就开始对身边的一个小怪下手了,一个技能就直接打死,安岩看着怪的尸体发着橙光过去一摸,只是些垃圾,并没有什么狗血。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有东西吗?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嗯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那我就拉过来群了。
   
    安岩反复了几次拉怪回来打死,神荼密他说好了他才停手。
   
    搞定后,神荼没有神行下个地点,安岩有些奇怪就问他咋了。神荼告诉他说需要的东西已经准备好了。
   
    突然没事可干,两个人静静地站在小土坡上,安岩觉得挺尴尬的,世界频道上突然又刷起了【求个情缘缘做七夕任务,做完就散,绝不纠缠。】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做七夕吗?
   
    安岩发完这句话觉得很容易让人误会连忙补充道。
   
    你悄悄地对【神荼】说:反正现在没事干,而且好像最后任务做完可以进个场景,蛮好看的。
   
    【神荼】悄悄地对你说:可以。
   
    这就答应了?他以为还要费一番口舌呢。
   
    两个人又跑到扬州接了任务,按着任务一步步做下去,一路上安岩都在电脑前吐槽这狗逼任务要跑这么多地方,还废除滞散。
   
    其中有个任务是需要两个人一起从万花的楼上跳下去,他并不会弄这个,上网查了攻略顺带也发了神荼一份。
   
    绕是这样,他们也在这个任务上耗了大概半个小时,安岩不知道第几次要崩溃在电脑前了。
   
    好不容易才将所有任务全部做完了,拿了物品安岩就屁颠屁颠的跑到了节日大使那用了物品。
   
    过图读条完毕,安岩看着眼前的场景不得不感叹是真的好看,要不是那狗逼盒子太贵他也想买了,还可以公主抱。
   
    不过……成男外观是真的辣眼睛。
   
    两个人进来的地点不一样,一个在地图的另一端,脚下都有一条荧光闪闪的小道,顺着小道一路走就会走到一座桥面前。
   
    安岩在电脑前笑了笑想:还真要鹊桥相会啊。
   
    他没有想多久就直接跑上的桥,桥的一边还有棵大树,他站在桥上点开了云图开始截图,截着截着神荼突然出现在了屏幕里。
   
    安岩趁机截了一张两个人的。
   
    然后点了神荼抱抱,神荼同意后安岩拉近了距离,安岩看着神荼的捏脸越看越眼熟,最后发现,尼玛,这就是神荼的脸啊,谁玩游戏照着自己的脸捏啊!!
   
    还挺帅的倒是。
   
    两个人在里面乱逛了一个小时,主要是安岩觉得不晃够一个小时太对不起自己了。
   
    一转眼,一个星期快过去了。
   
    材料收集完后,他和神荼好像又回到了最初的相处方式,每天一起做做日常之类的。安岩也不是没有亲友,亲友见他经常和神荼待在一块就调侃他说啥时候找的情缘缘,也不让他们见见。
   
    安岩解释过很多次他和神荼不是这种关系,亲友们一开始还信,后来呢就习惯性的嘴上调侃了。久而久之,安岩也就习惯了,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回他们一句“我有情缘你们打我啊。”
   
    神荼好像并不在意被人误会他们的关系,安岩想了想他好像并没有没有见过神荼的亲友,甚至没见过有人跟神荼说过话,他旁敲侧击的问了问,得到的答复是:没有。
   
    说实话,安岩有些惊讶,这么流批的一个大佬竟然是个单机党?
——————————————————————————————————————————————————————TBC.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